我去過許多地方,桐城消費(fèi)水平和收入水平是不成正比的.五月份去浙江余杭,我那親戚還是余杭政協(xié)委員,資產(chǎn)過千萬 ,抽的是利群香煙(20元一包)喝的是當(dāng)?shù)刈葬劦木?8元一斤).在我們桐城人看來是不太可能的吧?
敢問閣下抽某煙和某酒啊?![]()
桐城人在飯桌上全是中華,玉溪。出去帶普皖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抽不來煙,
喝不照酒。
是啊..普皖在家真有點(diǎn)拿不出手...可是太貴又沒銀子
..只能買紅皖......(注明非本人抽)
酒就沒事了..我喝的都是啤酒...嘿嘿...
桐城吃喝風(fēng),該殺殺了。。。
低收入,高消費(fèi)!庸俗的表現(xiàn)~~~~~
本人只抽普皖
感覺沒有什么不好意思
你那親戚可能是守財(cái)奴,千萬資產(chǎn),一抽一條中華煙,喝十瓶五糧液也沒有問題呀,真是的
抽自己的煙,喝自己的酒,有什么可議論的?
檔次高低,不必去計(jì)較,自己快活就行!
回去給老爸買的是補(bǔ)酒,煙不抽的,就給錢!
贊同13樓的說法
桐城人的吃喝風(fēng)有點(diǎn)太離普
一個(gè)小小的公務(wù)員抽的都是中華,玉溪,燒的是誰的錢
還不是老百姓的
我抽普皖(自己出錢),有時(shí)抽點(diǎn)蘇煙、中華、玉溪、紅皖、DUNHILL等(自己不出錢);酒是五元的原漿酒(如果包裝后是88元),有時(shí)是柔和種子。
煙是可抽可不抽,應(yīng)酬而已;酒是每星期必喝幾餐.
大米一年吃不了幾十公斤.
[此帖子已被 龍眠久子 在 2007-11-22 17:34:00 編輯過]
不抽煙不喝酒的
老爸說我不給他買煙,嘿嘿,我就是不給他買,以后都不買![]()
樓上的先生太小氣,怎么能不給老爸買煙呢?我說的不是抽煙喝酒好不好的問題,是關(guān)注一下收入和消費(fèi)之間有沒有比例關(guān)系的問題......
我覺得只要收入和支出平衡.抽什么煙都行.
不過現(xiàn)在只要是請(qǐng)客好像都是好煙.
反正偶是不抽煙的,贊同 13 樓的說法,搞不懂桐城的工資那么低,為什么消費(fèi)卻那么高,這其中到底隱藏著什么呢?
令狐沖:
樓上的先生太小氣,怎么能不給老爸買煙呢?我說的不是抽煙喝酒好不好的問題,是關(guān)注一下收入和消費(fèi)之間有沒有比例關(guān)系的問題......
麼眼神,好好的一MM說成先生
吸煙有害健康
所以買煙給老爸,除非他女婿給他買
想他女兒買沒門了哈哈
收入和消費(fèi)之間的比例關(guān)係應(yīng)該不能用抽麼煙喝麼酒來衡量吧
令狐沖:
哈哈哈........原來是個(gè)妹妹,怪不得那么小氣喲。我老人家看走眼了![]()
![]()
![]()
說MM小氣,恩也不怕這話打倒一片
速溶咖啡:
桐城吃喝風(fēng),該殺殺了。。。
低收入,高消費(fèi)!庸俗的表現(xiàn)~~~~~
說得有道理
桐城人大部分“打腫臉充胖子”,真正抽好煙喝名酒的都是別人送的……黑煙黑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