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粵語水平一般...........有些發(fā)音不是很準.....以有幾位好友私下批過了.....
偶會努力的改進粵語水平................請往S里批吧...................
遙遠的東方
遼闊的邊疆
還有遠古的破墻
前世的滄桑
后世的風光
萬里千山牢牢接壤
圍著老去的國度
圍著事實的真相
圍著浩瀚的歲月
圍著欲望與理想
迷信的村莊
神秘的中央
還有昨天的戰(zhàn)場
皇帝的新衣
熱血的櫻槍
誰都甘心流連塞上
叫嚷
朦著耳朵
那里那天不再聽到在呼號的人
woo--ah woo--ah ah ah
朦著眼睛
再見往昔景仰的那樣一道疤痕
woo--ah woo--ah ah ah
留在地殼頭上
無冕的身軀
忘我的思想
還有顯赫的破墻
誰也沖不開
誰也拋不低
誰要一生流離浪蕩
朦著耳朵
那里那天不在聽到像呼號的神
woo--ah woo--ah ah ah
朦著眼睛
再見往昔景仰的那樣一道疤痕
woo--ah woo--ah ah ah
留在地殼頭上
[此帖子已被 我是傻流氓 在 2007-11-17 16:49:3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17 17:34:4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我是傻流氓 在 2007-11-19 21:11:05 編輯過]
兄弟 唱得太好吧
是不是本人唱的呀 有回電話聯(lián)系 請你K歌
這一次比前一次唱得還要好.
支持.
支持.歌很好聽,
我很喜歡粵語
可偶還是聽不到
偶也會幾首粵語歌
天使會粵語
抓緊時間錄首傳上來![]()
謝謝大家
聯(lián)系我的加QQ 31333147
聽到了,聽到了,唱得很不錯的![]()
感謝樓主的參與!
樓主..且不弄你粵語如何(因為我根本就不懂,呵呵)....但歌唱的真的不錯......聲情并茂../
支持了....
這首是剛剛說謝謝的家伙唱的嗎??![]()
暈,我怎么聽不到
怎么投票?
不好意思啊,這歌上傳的服務(wù)器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天要更新下連接!我現(xiàn)在都進不去 http://www.wo99.com/ 這可是桐網(wǎng)推薦的存歌地址啊,
等那天我找個好點的服務(wù)器上傳!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