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聽到了
誰教教偶,怎么傳歌?
你可以詳細看看這個帖
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75180
如果是想傳自己錄的歌的話,影音置頂帖里有說明的,看看先,不明白可隨時問我或大伙都可
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