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還說要搞旅游呢,北大街拆了,桐城不又是少了一處旅游景點(diǎn)嗎??
拆了太可惜了!應(yīng)當(dāng)給予保護(hù)和修繕才對(duì)
有的時(shí)間就是想不通
發(fā)展就要這樣,用新的事物來代替舊的事物,要發(fā)展就要闊步向前
桐城,加油!
發(fā)展與保護(hù)總是有矛盾的,一味地保護(hù)也不是法子.
各位知道原來的故宮是什么樣子嗎?
現(xiàn)在的天安門是故宮的二道門,它的大門在明朝叫大明門,在清朝叫大清門,在民國叫中華門,很有點(diǎn)國門的味道。
大門與二門之間是個(gè)很大的院子,1957年人民英雄紀(jì)念碑建好后,還在這個(gè)院子里,
1958年北京為了迎接建國10周年搞十大建設(shè),在天安門廣場(chǎng)建設(shè)時(shí),將這個(gè)院子拆掉了。
這樣一來,金水橋本來在院子里,變成在院子外了。幾個(gè)華表也移了位置。
還有一個(gè)例子,就是北京地鐵工程。
本來,北京是和平解放的,古城墻基本完好地保存著,
但修地鐵的時(shí)候,有一個(gè)極項(xiàng)聰明的人出了一個(gè)主意:沿著古城墻地下來建,就不需要拆老百姓的房子了。
所以大家請(qǐng)記住,北京地鐵一期工程的線路,其實(shí)就是古城墻的線路。
我絲毫沒有說這樣做不對(duì),只是想說,有時(shí)為了發(fā)展,是要犧牲一點(diǎn)什么的。
北京是拆了不少,但很多精華都在。
桐城就這么一點(diǎn)家底,偏偏要把搞光。豈不是悲哀?
就象一個(gè)窮人,家里只有一個(gè)碗,非要砸碎。還說富人家天天砸碗呢,富人能砸得,我就砸不得?你不可笑嗎?果然是野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