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自己喝醉
來釋放我心中無盡的痛楚
我不想去原諒你
卻無法阻止我還深愛著你
我在你面前也許只是個匆匆過客
孰不知已把你放在心的最深處
我知道我是那么的在意你
可這份愛卻又顯得那么的蒼白無力
心,好久沒傷過,好久沒痛過
今天
我自己告訴自己,這次,我是真的受傷了,心痛了.........
[此帖子已被 笨笨的壞壞 在 2007-11-14 10:41:07 編輯過]
世人多為情傷...
對不起,我知道現在的對不起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不要你原諒我。只求你別為了我傷害自己。
我能擁有你的愛,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是我太傻,傷害最真的愛,我沒有資格再談愛。
錯是我犯的,讓我自己面對。
我的壞壞,我愛你!
真的愛你!
這該死的愛!
樓上的,今天一直在發(fā)該死的![]()
確實該死呀
唉....這該死的愛
沒多大事情啦,就是心情不太好,天氣也不好殘雪菲菲:
如夢怎么了?
Θ傲氣dё如夢:
殘雪菲菲:
如夢怎么了?沒多大事情啦,就是心情不太好,天氣也不好
我心情也不好
沒事不要多想了
彼此安慰下吧,開心點!
哦
我走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