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從照片上劃過
代碼: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201 background=http://202.96.80.8/UploadFile/2007-9/200791418385046221.jpg height=510>
<p><embed align=right src=http://imgfree.21cn.com/free/flash/27.swf width=600 height=510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p></td></tr></tobdy></tbody></table>
代碼: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201 background=http://202.96.80.8/UploadFile/2007-9/200791418385046221.jpg height=510>
<p><embed align=right src=http://imgfree.21cn.com/free/flash/27.swf width=600 height=510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p></td></tr></tobdy></tbody></table>
******
代碼:
******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201 background=圖片地址 height=510>
<p><embed align=right src=FLASH地址 width=600 height=510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p></td></tr></tobdy></tbody></table>
太純
代碼: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395 background=http://www.bulaoge.com/usrd/200711/011/023/files/20071112612706.gif height=300>
<p><embed align=right src=http://www.dabaoku.com/flash/flash/51.swf width=395 height=300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p></td></tr></tobdy></tbody></table>
只是換了個(gè)圖..代碼是一樣的.
心情驛站:
謝謝東東!!
一步步來......吧...
大家以后多發(fā)點(diǎn)漂亮的帖子!!!!!!!!!!!
我發(fā)了文字,和圖片的處理!!!
你們可以試著把他們結(jié)合在一起!!!!!!!!!!
圖文并貌.....
看誰最聰明!!!!!!!!!!!!!
ジDJ妙東ゾ:
下雨的效果以前學(xué)PS我學(xué)之半天,可惜那雨看起來還不太像雨
今天
心情如絢爛的陽光
在冬日里暖暖流淌
昨夜,你走進(jìn)了溫柔的夢(mèng)里
牽著我的手
今生, 愿意為您,
織就如夢(mèng)的浪漫星空,
在星月下漫舞
來世,您能否牽我的手,
聽風(fēng),賞月,
再去追逐夢(mèng)中的流星雨?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7-11-12 18:48:46 編輯過]
漂的字顏色不太喜歡![]()
效果好看
不錯(cuò),學(xué)習(xí)中
頂
看不見的
不可顯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