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自帶的錄音機(jī)錄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但許多人對(duì)windows系統(tǒng)自帶的錄音機(jī)怨言頗多
最讓人無法容忍的就是錄音時(shí)間太短
只有一分鐘的錄音長度
其實(shí)可以增加錄音時(shí)間的
我們可以從“開始”->“程序”->“附件”->“娛樂”下運(yùn)行"錄音機(jī)"
按下"錄音"按鈕,點(diǎn)"效果"里的"減速",每點(diǎn)一次,時(shí)間就加一倍,連續(xù)點(diǎn)幾次,直至加到你需要的時(shí)間

然后點(diǎn)"停止"鍵,再把進(jìn)度條拉回零位
就可以開始正式錄音了
不過,錄出來的只能存"WAV"格式
要想存"MP3"格式,則另用其它軟件進(jìn)行轉(zhuǎn)換.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11 10:17:23 編輯過]
易文:
Windows XP自帶的錄音機(jī)錄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但許多人對(duì)windows系統(tǒng)自帶的錄音機(jī)怨言頗多
最讓人無法容忍的就是錄音時(shí)間太短
只有一分鐘的錄音長度
其實(shí)可以增加錄音時(shí)間的
我們可以從“開始”->“程序”->“附件”->“娛樂”下運(yùn)行"錄音機(jī)"
按下"錄音"按鈕,點(diǎn)"效果"里的"減速",每點(diǎn)一次,時(shí)間就加一倍,連續(xù)點(diǎn)幾次,直至加到你需要的時(shí)間
然后點(diǎn)"停止"鍵,再把進(jìn)度條拉回零位
就可以開始正式錄音了
不過,錄出來的只能存"WAV"格式
要想存"MP3"格式,則另用其它軟件進(jìn)行轉(zhuǎn)換.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11 8:47:51 編輯過]
可以用..千千靜聽播放..
用右鍵在播放列表點(diǎn)錄音文件
選中轉(zhuǎn)換格式..立即轉(zhuǎn)換...就可以鬧!

樓上補(bǔ)充的方法不錯(cuò)
"目標(biāo)文件夾"
要選定好保存位置就"OK"了.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11 10:20:52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