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未盡...
既互相都還有惦念
為何
不再重來呢....
心緣此時盡,何處是歸程
這戰(zhàn)爭只有你一個人來打。。。
愛情的殺傷力真有這么大邁??
不知道說些什么,祝樓主開心!
心之所系,心歸所屬,還是遵循自己內(nèi)心最真實的想法吧。開心最為重要!
紅藕香殘玉簟秋。
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