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后,與兒子并排坐沙發(fā)看電視。
他突然一本正經(jīng)地對我說:“媽媽,我愛你 !”
我愣了一下。那一瞬間的感覺真是復雜。!又是喜悅,又是感動,又是委屈。這小P孩子,終于知道愛媽媽了
“寶寶,媽媽也愛你 !”
“那爸爸愛不愛我?”
“當然愛啦!”
“哦~~我知道!爸爸愛媽媽!”
“寶寶,你也要愛外婆,可曉得?”
“不對,外公愛外婆!”(我暈
)
“那媽媽應該愛外婆,是不是?”
“不對不對,媽媽應該愛爸爸!
”
綜上所述,這小鬼頭對“愛”已有了朦朧的感覺了...
現(xiàn)在的孩子果真不是一般的早熟啊...狂汗
[此帖子已被 云剪月 在 2007-11-9 15:22:07 編輯過]
love
欣賞之
親親我的寶貝!
媽媽永遠愛你~
是愛都有道理。
那個調(diào)皮鬼,愛不愛我這個叔叔?
小寶貝真的讓人愛呀
哈,我知道LZ是誰了,在你的博客里看過這篇文章!
好幸福哦,你!
居士同學好笨哦~
現(xiàn)在才曉得啊?
寶寶好早熟啊
小心他在幼兒園談戀愛哦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