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錄個(gè)玩.
用的系統(tǒng)自帶錄音機(jī)錄的.居然也可以錄
!
沒有錄完整的一首歌.是因?yàn)橄到y(tǒng)的錄音機(jī)只能錄那么長的時(shí)間.大家湊合聽一下.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9 0:31:26 編輯過]
ftp://downloadyyfc7:332332@upf.332.com/2007/11/9/231dfbf943974af8925e0cbac0d9aca7.mp3
請下載
Θ傲氣dё如夢:
沙發(fā)
你笑吧,.
到底哪個(gè)眼淚有WT
Θ傲氣dё如夢:
我這沒問題哦
錄的時(shí)候麥聲音太小.大家先聽著吧.
![]()
挺甜的
呵呵,我喜歡這首歌曲.
唱得不錯(cuò).
歌甜,聲音也甜。。!![]()
就是那個(gè)東東呀
沒人不知道的東東
好象聲音小了點(diǎn)
伴奏聲挺大的
同安閑人:
哪個(gè)東東?
本家的哦
ftp://downloadyyfc7:332332@upf.332.com/2007/11/9/231dfbf943974af8925e0cbac0d9aca7.mp3
請下載.......
dongdong:
我也來錄個(gè)玩.
用的系統(tǒng)自帶錄音機(jī)錄的.居然也可以錄
!
沒有錄完整的一首歌.是因?yàn)橄到y(tǒng)的錄音機(jī)只能錄那么長的時(shí)間.大家湊合聽一下.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9 0:31:26 編輯過]
我也是用系統(tǒng)自帶的錄音機(jī)錄的,可以延長時(shí)間的
不嘿叼
欠我的錢什麼時(shí)候給![]()
Θ傲氣dё如夢:
欠我的錢什麼時(shí)候給
欠我的錢什麼時(shí)候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