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條玩笑短信,"昔日的愛(ài)情已被格式化,現(xiàn)在的愛(ài)情,該頁(yè)無(wú)法顯示或暫時(shí)不可用,將來(lái)的愛(ài)情內(nèi)存嚴(yán)重不足,請(qǐng)關(guān)閉部分程序后重試"第一感覺(jué)笑笑,第二感覺(jué)沉重,為什么要格式化?難道真能格式化嗎?有誰(shuí)能真的如格式化一樣,對(duì)昔日的經(jīng)歷不留記憶? 不過(guò),有道理的是,有時(shí)的確是需要關(guān)閉部分程序才能《讓愛(ài)繼續(xù)》,也許這就是所說(shuō)的升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