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 是個(gè)好日子 冰雪兒姐姐生日和 精靈姐姐花店成立一周年的大好日子
為相應(yīng)桐網(wǎng)號(hào)招 讓更多的工會(huì)來(lái)參賽 我就厚著臉皮在來(lái)一首 一起走過(guò)的日子
送給 大家 有桐網(wǎng)陪我們一起走過(guò)的日子 我們是幸福的
(本人有些字發(fā)音不準(zhǔn)請(qǐng)?jiān)徰!希望大家都?lái)能吼吼唱得不好米關(guān)系 只要我們開(kāi)心就行)
下載 http://song17.wo99.com/userdir123456789/1751069/wo99.com_1194528765774287.wma
[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fēng) 在 2007-11-20 18:25:48 編輯過(guò)]
沒(méi)有沙發(fā) 站著聽(tīng)完小段的歌。不錯(cuò),段世子繼續(xù)努力!
代表我們公會(huì)所有的人來(lái)支持
段唱的不錯(cuò) 就是場(chǎng)地太小
我們的人都站不下聊
呵呵 處理了一下 不過(guò)我不是劉迷 不好意思 我是齊迷一葦過(guò)江:
劉迷?做了混響效果吧。
我正在下載呢.
相信段臣風(fēng)肯定唱得相當(dāng)好.
呵呵 哪里呀 感覺(jué)桐網(wǎng)參賽人員 就我的就差幸運(yùn)精靈:
我正在下載呢.
相信段臣風(fēng)肯定唱得相當(dāng)好.
小樣的,還是自動(dòng)播放的.我還去下載.我可真是自作多情了哦~~~~
我說(shuō)了吧,唱得非常不錯(cuò)啊,還唱粵語(yǔ)版的.
![]()
哎呀我的媽呀 我聽(tīng)首歌還真不容易
終于聽(tīng)到了
唱的真好 還是粵語(yǔ)的 不容易啊
鼓掌送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