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聽過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女)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喜怒哀樂
(男)我是否可以問問你的姓名
(男)因?yàn)槟闶俏业闹?br />(男)我又多一個(gè)朋友
(女)我并不在乎你記住我的姓名
(女)我只想聽到你的新歌你的聲音
(男)我衷心謝謝你的厚愛你的真情
(男)我會把這一個(gè)瞬間用音樂來送給你
(女)愿你的聲音永遠(yuǎn)伴我左右
(男)我一定盡用最美好的旋律伴你的左右
(男)嗚-伴你左右
(女)伴我左右
(女)我祝你萬事如意天天快樂
![]()
![]()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22 12:43:0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24 9:11:04 編輯過]
還好聽.
沒時(shí)間刻意制作
重在參與下
兩人都唱得很好
易文你們的合唱很不錯(cuò)哦.非常難得哦.
支持~~~
Θ傲氣dё如夢:
我什么時(shí)候才能聽到樓上的聲音
無外乎說:如夢,做得不錯(cuò),繼續(xù)努力!
不錯(cuò)
好聽!
剛才讓一個(gè)公司同事聽了這首歌
他讓我替他贊一下這個(gè)女生![]()
呵呵
支持
支持下!
不錯(cuò)不錯(cuò)!
呵呵!
不錯(cuò)支持兩公婆
我!
我的聲音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好,明早正好不能吃我的早餐,優(yōu)優(yōu)幫我吃吧
發(fā)恨頂
,頂哦,好好哦
希望易文和鳳尾竹永遠(yuǎn)都有這份默契
現(xiàn)在可以聽到了
WO99老出問題
天天得更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