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哎 工會太讓我失望了
我這次代表個人參賽 希望 大賽 圓滿 成功。
在大賽 期間請大家要團結(jié) 和諧
我想?yún)^(qū)長 是不有必要的時候 給某人提醒一下.
http://ok.wo99.com/mplay.php?id=1824887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19 18:07:5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 在 2007-11-20 18:24:40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一無所求 在 2007-11-6 22:04:53 編輯過]
謝謝段同學對比賽的美好祝福![]()
但願我們每個人都能珍惜今天在桐網(wǎng)的緣份,在以後的某天仍能記得曾經(jīng)我地一起唱!
不錯,勇氣可嘉,繼續(xù)支持
支持
支持![]()
![]()
![]()
支持~~
這是地址:
http://song17.wo99.com/userdir123456789/1751069/wo99.com_119438579854576.wma
支持
不好意思,又來挖墻角
平生最愛三件事:
人民幣——愛國
女人——沒人民幣,人民也不愛你滴![]()
挖墻角——哈哈,喜歡胡侃幾句,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不要介意。
段某人此首相比前一首已有大足的改進,如果用數(shù)量來衡量
前次60的話,這次應(yīng)該是80了,這就是二者的區(qū)別,呵呵
聽段某人的聲音,總讓我想起一個熟悉又很遙遠的人,好像似曾相識,卻又無法想起到底是??
很奇怪的感覺
我想這和選歌上和心態(tài)上也有關(guān)系吧,這首歌節(jié)奏輕快易上口,
劉老先生的經(jīng)典曲目已經(jīng)只能用x來形容了
最喜歡的是冰雨——那個女孩
最喜歡在ktv歌——今天
說段某人心態(tài)好,一直在倡導(dǎo)重在參預(yù)
大河向東流,該出口時就出口!
勇氣可嘉~~~~~~~~~加油呀.![]()
yanhuigang2:
不好意思,又來挖墻角
平生最愛三件事:
人民幣——愛國
女人——沒人民幣,人民也不愛你滴![]()
挖墻角——哈哈,喜歡胡侃幾句,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不要介意。
段某人此首相比前一首已有大足的改進,如果用數(shù)量來衡量
前次60的話,這次應(yīng)該是80了,這就是二者的區(qū)別,呵呵
聽段某人的聲音,總讓我想起一個熟悉又很遙遠的人,好像似曾相識,卻又無法想起到底是??
很奇怪的感覺
我想這和選歌上和心態(tài)上也有關(guān)系吧,這首歌節(jié)奏輕快易上口,
劉老先生的經(jīng)典曲目已經(jīng)只能用x來形容了
最喜歡的是冰雨——那個女孩
最喜歡在ktv歌——今天
說段某人心態(tài)好,一直在倡導(dǎo)重在參預(yù)
大河向東流,該出口時就出口!
呵呵 謝謝 點評了
![]()
![]()
小男的滄桑
不錯!!
唱得不錯哦.
支持樓主~~~
,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