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客戶感話都沒勁
辛苦
致敬!!
練歌到嗓子都啞了..
嚴(yán)重支持!
很好聽.![]()
開始沒聽
現(xiàn)在聽了還真8錯
給我簽個名可照啊
天賜‘鬼才’:
開始沒聽
現(xiàn)在聽了還真8錯
給我簽個名可照啊
到我這里排隊(duì)..先交!\費(fèi)...
我為賺錢而來
想我給恩錢
毛都米有
第一次聽無雙姐姐的歌
我也要排隊(duì)簽名
多傳點(diǎn)上來,我要做你忠實(shí)的"粉絲"![]()
支持下姐姐...
好聽
小幽:
支持下姐姐...
好聽
據(jù)說有人欺負(fù)糖MM
你還在這里!!![]()
好聽
無雙,這可不是我一個人感的了吧
不足的地方太多.....
俺正在學(xué)習(xí)中
謝謝大家
別都撿好聽的講哇..![]()
給俺提點(diǎn)意見,好在下一次里改進(jìn)...
老大出場就是不一樣
好聽...
偶的個娘累
無雙姐的這個歌唱得那是太好聽了
為你偶受冷風(fēng)吹
特別是前面的一緞,偶還以為是演唱會的開場白呢
就你這速度tczy:
沒搶到沙發(fā) 被擠到門外去了
果然是深藏不露啊,唱的很好哦![]()
曉曉的我:
你這被擠得也太遠(yuǎn)了。
明星出場,盛況空前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