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笨笨雨 在 2007-11-6 14:49:27 編輯過]
行了。 .呵呵...
[此帖子已被 笨笨雨 在 2007-11-6 14:51:10 編輯過]
呵呵,我來支持你的
我的好慢,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