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聽著你的歌,想你了!
畢竟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軌道,不曾交錯。
想你的時候,心就如此糾結(jié),嘆息便從悠遠的天外逼近心扉。
為什么想起你心就莫名憂傷?想起你便不由自主嘆氣?
你有多少時刻會驀然想起我?有想我的時候嗎?
你會像我想你這樣想起我嗎?
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忙不忙?累不累?好不好?是否快樂?是否順利?是否如意?你也想知道我的這些嗎?
有的時候思念就像正在漲潮的大海
一波高過一波
綿延不絕
無論我在世界哪個角落
無論我在做什么
我都會如此劇烈的想你
那是一種巨大的孤獨
因為我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我曾經(jīng)嘗不再那么想你
此刻我才發(fā)現(xiàn)
原來想你已成一種習慣
戒不了想你
戒不了心疼你
說好了要少想你的
可是不知道為何又想起了你
對不起 我還是想你了
記得老師和我們說過 天下文章一大抄 看你會不會抄
這不全是我的原創(chuàng) 有部分是從別人來拿來的。
不過它卻是此時此刻最能表達我內(nèi)心的文字
思念是一種甜蜜痛~~呵呵~
知道為什么男人會多愁傷感嗎?
男人是山,女人似水.
呵呵~~這種甜蜜的負擔,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你不覺得嗎?
思念是一種甜蜜痛
的確 想你是甜蜜的憂傷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也更加不安
![]()
抄?
呵呵,你歷害,,,
有想你啊,現(xiàn)在還在想著你呢...
喜歡聽歌是因為歌裏面有我們的生活……你快樂嗎?送給段和優(yōu)!
誰都沒權(quán)利要求你離開她
即使她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她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其實很多人
都愛得很傻
天真的守著相愛承諾的話
不問自己快樂嗎
只是一味愛她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亂如麻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沒有人多瀟灑
愛好像燃燒的火花
會隨時間昇華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你不必逼自己離開她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3角戀愛?
哈哈
什么三角戀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