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有公會 參賽 米意思 我?guī)ь^ 來吧!
你們都來吧 一起來K歌吧!
看我唱得不好 也來吼吼 重在參與嗎?
你想被寫進(jìn)桐網(wǎng)的歷史么?
想成為桐網(wǎng)水友萬眾矚目最最閃亮的歌王么?
你想把你的音樂和快樂一起傳遞嗎?
那就馬上行動吧,這里是你展示自身魅力的舞臺?
這歌很好!
我們的紀(jì)念日很好聽滴!
呵呵,熟悉的聲音,很喜歡聽.........
昏。。普通話還要再練練。。
呵呵 謝謝 以后注意一下
紀(jì)念日的,頂
呵呵 不常唱得 不要支持 K歌大賽 我是不會唱的
樓上的也來 獻(xiàn)上一曲呀
重在參與,沒錯.
呵呵~~
呵呵 怎么會呢溫暖茶杯:
段公子不介意我那么說吧。。呵呵
唱得不錯哦
呵呵!等修好了再聽吧!
這段時間你可以好練練哦!
http://song17.wo99.com/userdir12345678/1751069/wo99.com_1194187183139272.mp3
下載地址:
下載了慢慢欣賞!!!
段臣風(fēng):
東東 期待 你的 大作
我支持你....!!
我自己就算鬧...我老了
..吼不動了...
這事該你們年輕小伙來搞...我就喜歡欣賞.
嬉子湖農(nóng)民:
我來報名
期待大作!!!!!!!!!
剛剛在家聽了一點點
趕時間,跑之累傷之
東東,咱們工會你得組織下吧ジDJ妙東ゾ:
你們都來吧 一起來K歌吧!
有個叫如夢的MM已經(jīng)發(fā)表作品了![]()
其他人都在準(zhǔn)備!!
暈呼 東東這不行呀 如夢那號是我們工會的 呵呵 東東還是親自掛帥吧 !ジDJ妙東ゾ:
有個叫如夢的MM已經(jīng)發(fā)表作品了
其他人都在準(zhǔn)備!!
ジDJ妙東ゾ:
有個叫如夢的MM已經(jīng)發(fā)表作品了
其他人都在準(zhǔn)備!!
東東恩就快些吧
那個不是如夢的作品
也注明了不參賽
段臣風(fēng):
暈呼 東東這不行呀 如夢那號是我們工會的 呵呵 東東還是親自掛帥吧 !ジDJ妙東ゾ:
有個叫如夢的MM已經(jīng)發(fā)表作品了
其他人都在準(zhǔn)備!!
我支持你....!!
我自己就算鬧...我老了
..吼不動了...
這事該你們年輕小伙來搞...我就喜歡欣賞.
呵呵 東東 還記得在那 大賽的帖子里 叫 板不
呵呵 我們的紀(jì)念日可是用行動來證明了 不關(guān)是嘴把式
東東你的工會可不能讓 水友們失望呀
ジDJ妙東ゾ:
段臣風(fēng):
暈呼 東東這不行呀 如夢那號是我們工會的 呵呵 東東還是親自掛帥吧 !ジDJ妙東ゾ:
有個叫如夢的MM已經(jīng)發(fā)表作品了
其他人都在準(zhǔn)備!!
我支持你....!!
我自己就算鬧...我老了
..吼不動了...
這事該你們年輕小伙來搞...我就喜歡欣賞.
段臣風(fēng):
呵呵 東東 還記得在那 大賽的帖子里 叫 板不
呵呵 我們的紀(jì)念日可是用行動來證明了 不關(guān)是嘴把式
東東你的工會可不能讓 水友們失望呀
叫板你不敢應(yīng)...
現(xiàn)在你就叫的再大聲
我也不鳥你了..![]()
偶要支持段臣風(fēng)
東東是^^^^
來聽聽~~~~~~~~
在我的形象思維里,段某人總是讓我聯(lián)想到天龍八部里的那位老兄
不過一聽樓主的聲音,聽出了形象思維里的形象差距甚大
覺得樓主選歌沒注意,一對三,明顯搞不過他們嘛
哈哈。。。。
yanhuigang2:
在我的形象思維里,段某人總是讓我聯(lián)想到天龍八部里的那位老兄
不過一聽樓主的聲音,聽出了形象思維里的形象差距甚大
覺得樓主選歌沒注意,一對三,明顯搞不過他們嘛
哈哈。。。。
?炊鼽c評,什么時候也錄一首熱
呵呵 謝謝 關(guān)心 重在參與yanhuigang2:
在我的形象思維里,段某人總是讓我聯(lián)想到天龍八部里的那位老兄
不過一聽樓主的聲音,聽出了形象思維里的形象差距甚大
覺得樓主選歌沒注意,一對三,明顯搞不過他們嘛
哈哈。。。。
專門挖人墻角,是為平生最愛
呵呵
人無完人
所以不給別人挖我墻角的機會,![]()
yanhuigang2:
專門挖人墻角,是為平生最愛
呵呵
人無完人
所以不給別人挖我墻角的機會,
你看我們像那樣的人邁![]()
花落誰家:
唱的什么!我怎么都沒有聽到!
我也沒有聽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