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20 18:14:34 編輯過]
http://song17.wo99.com/userdir12345678/1750459/wo99.com_119417516916778.mp3
下載地址:
問問..你LP是哪個????
到時候得獎...錢發(fā)給誰...????????????????????
ジDJ妙東ゾ:
http://song17.wo99.com/userdir12345678/1750459/wo99.com_119417516916778.mp3
下載地址:
問問..你LP是哪個????
到時候得獎...錢發(fā)給誰...????????????????????
我LP是:鳳尾竹
錢發(fā)給我就行
還有幾首
隨后發(fā)上來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7-11-4 12:29:22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感謝易文大歌及嫂夫人的支持![]()
干嘛要編輯我的帖了??
要本人參加吧???
<div class=ForumPostTitle>補(bǔ)充“愛在深秋”翻唱大賽比賽規(guī)則</div><div class=ForumPostContentText>
比賽規(guī)則:
1.參賽選手必須是桐城網(wǎng)論壇的注冊會員。
2.參賽作品,必須原音,不能抄襲他人作品。一旦發(fā)現(xiàn)取消比賽資格
3.本次比賽每人可以選送1-2首作品,發(fā)帖標(biāo)題統(tǒng)一為:
【翻唱比賽】—歌曲名稱,這樣以便大家於搜索收聽到您的聲音。
4、為了保證大賽的公平公正性,演唱作品前、演唱中間或結(jié)尾必須有一段簡單對白或自我介紹。
5、參賽作品不得隨意更改。
6、為了便于以后評選,麻煩參賽會員不定期檢查下自己的作品收聽是否順暢,即時更新。
</div>啥也不說了
Θ傲氣dё如夢:
發(fā)兩首參賽吧,謝謝謝謝謝謝![]()
回頭偶把我娘子的翻唱也發(fā)出來....呵呵....![]()
你的就要求合唱了ジDJ妙東ゾ:
Θ傲氣dё如夢:
發(fā)兩首參賽吧,謝謝謝謝謝謝回頭偶把我娘子的翻唱也發(fā)出來....呵呵....
一個在天南..
一個在地北..
合不起來...![]()
你可以先錄好,然后她再錄的呀
或者還有更好的合唱方法
Θ傲氣dё如夢:
你可以先錄好,然后她再錄的呀
或者還有更好的合唱方法
那好啊..你和竹子先合唱一個..給我們做個示范...........![]()
那我也消失吧..![]()
好聽
嗯
不錯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7-11-6 12:18:51 編輯過]
唱得好好耶.
支持~~~~~~~~~
頂一個
這次可以聽到了,很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