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tcmtv 在 2007-11-3 23:08:54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4 0:12:54 編輯過]
http://58.211.2.185:8080/kstarpp/ct2/1D/32/14362420070824062812937wJSbe0OJnGklLwDeU5unslKcC.wma]
下載地址!!!!
二者比較
感覺樓主還是張氏的歌更善長些
樓主的感情運用很好
唱歌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感情吧,無論是原唱或翻唱都無所謂
一旦注入了唱者的感情那么這歌就有靈魂了
樓上的適合做評委
點評得不錯
支持,嘿嘿
樓主的聲音,我好像在麥客里聽過
謝謝大家支持本人!
說真的
開頭的一聲,嚇著我了
好象是音響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