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夏天的時(shí)候自己跟著音樂(lè)錄了一首歌,
存在電腦上,不知道怎么發(fā)上來(lái)呀,而且這個(gè)文件格式好大哦,295m呢(有圖像的
雖然唱的不好,但也湊個(gè)熱鬧哈
本來(lái)也就是娛樂(lè)娛樂(lè)生活嘛,呵呵。。。
哪位能幫我呀?我把文件傳給他幫我傳上來(lái)呀。。。。
295M/這么大,你加我QQ啦,不過(guò)不敢保證能不能上傳到空間的,先試試?yán)?/p>
應(yīng)該可以的,我聽(tīng)過(guò)一段![]()
恩跟感之了yanhuigang2:
24128742,我不知道你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