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時間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diǎn)
多久沒見面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么甜
baby 我想起你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溫柔的纏綿我也放下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diǎn)
我收著照片安靜在盒子里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guān)聯(lián)
baby 我想起你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問候是我對你好想說出的話
現(xiàn)在你過的好嗎
我想起你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此帖子已被 小幽 在 2007-11-1 21:24:45 編輯過]
呵呵!
幾天不見 還好嗎![]()
我想起你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我很好!你好嗎?呵呵。。。
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