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要舉行K歌大賽鬧!!!!!!!!!!!
!!先來投個石頭!!
是我?guī)椭浀?.不是我自己唱的...你們老猜..聽這聲音像誰???????????????
猜對有花的哦!!!!!!!!!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7-11-1 10:29:58 編輯過]
這個人呢..大家都熟.....
但我肯定你們都猜不到!!!!!!!!!!!!!!
嘿嘿..
先保密//
&&&&&&&&&
你們猜!!!!!!!!11
段臣風(fēng):
呵呵 完了 姐姐 你說的 那種情況真還是有可能的呀!
小短你是不知道吧?
這位先生主要是普通話不太好,不過唱得還不錯邁嘿嘿好耍
聽到?jīng)]聽到?jīng)],如果我們使用Cool2.1錄音軟件效果肯定比這個要好哦,所以都去看下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109007這個帖子吧 ![]()
這個年齡應(yīng)該在40歲了吧![]()
青“春”
還沒有到!!40...
人家桐普嘛.,,
聽得很仔細啊
*******************************
人家這么樣的聲都敢唱.....
你們還怕什么!!!!!!!!!!!!!!!!!!!1
讓我們一起來K歌吧!!!!!!!!!!!!!
讓我們一起來K歌吧!!!!!!!!!!!!!
至少34-36啦
唱得還不錯的,就是普通不標準邁,人家唱歌的氣勢還是有的邁,
發(fā)現(xiàn)桐城人YUN讀音都不準啦,白云
Θ傲氣dё如夢:
至少34-36啦
唱得還不錯的,就是普通不標準邁,人家唱歌的氣勢還是有的邁,
發(fā)現(xiàn)桐城人YUN讀音都不準啦,白云
沒有猜對....
對嘛... 我有那么慈的聲嗎? 你笑?? 難道你知道?? 我是新人 我閃 我是新人 我閃
作者: Θ傲氣dё如夢 時間: 2007-11-1 18:10
他不可能唱出這效果
作者: 閃亮的天鵝 時間: 2007-11-1 19:37
![]()
作者: ジDJ妙東ゾ 時間: 2007-11-1 20:41
Θ傲氣dё如夢:
他不可能唱出這效果
作者: 一醉解千愁 時間: 2007-11-1 21:04
路過
作者: ジDJ妙東ゾ 時間: 2007-11-2 12:24
閃亮的天鵝:![]()
作者: 一品天柱 時間: 2007-11-2 15:40
作者: ジDJ妙東ゾ 時間: 2007-11-2 16:00
一品天柱:
猜嘛..
猜中我單獨送你錢..
嘎嘎……
什么都缺……
就是不缺錢
人民幣例外啊~~
一品天柱:
嘎嘎……
什么都缺……
就是不缺錢
那么牛啊???我現(xiàn)在正缺錢...
贊助點....時間一到..保證歸還.......怎么樣.
tczy:
可以讓他報名參賽嘛
他害羞哦..這還是我偷到手的!!!![]()
你也猜嘛.....猜到這個是哪個..
我負責(zé)說服他參賽!!!!!!!!!!!!
tczy:
人頭馬吧
還是不對..哦
他聲有那么一點點像..
這位大哥勇氣可嘉
我要住大別山:
這位大哥勇氣可嘉
大別山..
把你勇氣拿出來!!
我支持你!!!!!!!
你還是饒了我吧
大別山,我曉得恩一向都很支持影音版的哦我要住大別山:
你還是饒了我吧
支持影音和唱歌是兩回事,大俠還是放過我吧
我要住大別山:
支持影音和唱歌是兩回事,大俠還是放過我吧
大俠放過了恩,如夢也不能放過恩啦
如夢你也放過我吧,要是在現(xiàn)實中你想聽的話可以給你吼個兩嗓子,可是現(xiàn)在各種工具條件都不具備隨便叫兩聲也難
想不到幾天沒來,你在影音竟鬧出這么大的動靜
我要住大別山:
如夢你也放過我吧,要是在現(xiàn)實中你想聽的話可以給你吼個兩嗓子,可是現(xiàn)在各種工具條件都不具備隨便叫兩聲也難
想不到幾天沒來,你在影音竟鬧出這么大的動靜
那下次一定要聽你吼啦
嘿嘿,這是領(lǐng)導(dǎo)和熱心桐油們弄的,如夢只是打打手嘿嘿
你是影音的斑主,你應(yīng)該做一個表率啊,唱一個給我們聽聽吧
我的就不用著急,用MJ也要積極參與下哈哈我要住大別山:
你是影音的斑主,你應(yīng)該做一個表率啊,唱一個給我們聽聽吧
冰雪人:
可能是那個仙人![]()
仙聲音是很有慈性..
可是這個不是他哦.....
我相信你們猜不到..
ジDJ妙東ゾ專用頂帖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