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么
那么 讓我誠(chéng)實(shí)一點(diǎn)
誠(chéng)實(shí)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關(guān)上了門不必理誰(shuí)
一個(gè)人坐在空的包廂里面
手機(jī)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huà)面
眼淚不能流過(guò)十二點(diǎn)
生日快樂(lè)
我對(duì)自己說(shuō)
蠟燭點(diǎn)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lè)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ài)你 帶一點(diǎn)恨
還要時(shí)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lè)
一個(gè)人坐在空的包廂里面
手機(jī)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huà)面
眼淚不能流過(guò)十二點(diǎn)
我對(duì)自己說(shuō)
蠟燭點(diǎn)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lè)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ài)你 帶一點(diǎn)恨
還要時(shí)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lè)
還愛(ài)你 帶一點(diǎn)恨
還要時(shí)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lè)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7-10-30 13:57:40 編輯過(guò)]
黑死我.我一看"祝我生日快樂(lè)"
心想今天桐網(wǎng)哪個(gè)生日..
一看作者..眼角的淚..
我暈..
原來(lái)....
我上午忙S了..這又要出門了..去農(nóng)行..88;回來(lái)聊
嗯,路上慢點(diǎn) 。天冷那些騎車的人跟瘋子似的。。橫沖直撞的。
聽(tīng)了再發(fā)表
哈哈
怎么有點(diǎn)情傷的感覺(jué)
暈。LS的大叔好哇。
好久米見(jiàn)咯。
眼角的淚:
暈。LS的大叔好哇。
好久米見(jiàn)咯。
大叔最近忙啊 娃哈哈....
哦。。我不是說(shuō)你呢。
你也不會(huì)是大叔哇。最多就是哥哥。
歌能聽(tīng)了嗎?
暈。LS的大叔好哇。
好久米見(jiàn)咯
------------------
謝謝呀,還記得我老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