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cuò)啊,該打擊一下,整理下桐城的市容~
[此帖子已被 笨笨雨 在 2007-10-30 15:27:51 編輯過(guò)]
環(huán)境是好了,黃包車業(yè)主生活怎么過(guò)?
大都是下崗工人,40~50年齡的人,在哪里找工作養(yǎng)家?
大都孩子都上學(xué),一下不開(kāi)車了,做什么?生活怎么過(guò)?
一刀子砍了,就是砍了人家生活來(lái)源~~~黃包車收走政府給幾百元到1000多元,這點(diǎn)錢算什么?
既然市有政策要黃包車下崗了,干嗎要黃包年審收費(fèi)?干嗎還要收運(yùn)營(yíng)費(fèi)?干嗎要收保險(xiǎn)費(fèi)?
既然都收了,現(xiàn)在又不準(zhǔn)開(kāi)了?那損失誰(shuí)付?
黃包車業(yè)主生活來(lái)源政府安排了嗎?
[此帖子已被 夏之寒 在 2007-10-30 16:28:34 編輯過(guò)]
雖然我不是開(kāi)黃包車的
但是我也很同情那些以黃包車為生的人
黃包車就是他們生活的來(lái)源
家里有老有小要養(yǎng)
如果連一個(gè)基本的生活來(lái)源都切斷了
他們那么大的年齡了,能做些什么
哎,...
如果換做你們你們?cè)趺聪?/p>
不要老是說(shuō)影響市容
如果是你自己在開(kāi) 就不會(huì)這樣說(shuō)了
這要看站在哪個(gè)角度了 站在黃包車司機(jī)的角度
確實(shí) 取消了黃包車 就等于失去了經(jīng)濟(jì)來(lái)源
可是往遠(yuǎn)處想 難道你們都不想我們的家鄉(xiāng)越來(lái)越好?
哎 誰(shuí)都怪不得 城市要發(fā)展 總是要有犧牲的
我們也是無(wú)能為力啊
長(zhǎng)遠(yuǎn)考慮是好事!
擺在面前的現(xiàn)實(shí)問(wèn)題,得有圓滿解決的辦法!
黃包車業(yè)主都贊成政府的決策。
沒(méi)飯吃了還在想那么長(zhǎng)遠(yuǎn)有什么?
這倒是真的 還是等待著政府能盡早的解決此事吧
尋找幸福:
這要看站在哪個(gè)角度了 站在黃包車司機(jī)的角度
確實(shí) 取消了黃包車 就等于失去了經(jīng)濟(jì)來(lái)源
可是往遠(yuǎn)處想 難道你們都不想我們的家鄉(xiāng)越來(lái)越好?
哎 誰(shuí)都怪不得 城市要發(fā)展 總是要有犧牲的
我們也是無(wú)能為力啊
誰(shuí)不想家鄉(xiāng)好啊,想想只能是想想,領(lǐng)導(dǎo)不努力小百姓想家鄉(xiāng)好也沒(méi)用,桐城連自己家鄉(xiāng)的人都沒(méi)地方安頓工作還需要他們?nèi)ギ惖厮l(xiāng)創(chuàng)業(yè)拼搏,這起碼的都不能保證,更別奢望什么時(shí)候能有大量外地人才來(lái)桐城就業(yè)了。
安徽有幾個(gè)像桐城這樣的縣級(jí)城市都實(shí)行轎的了,市容有什么用,到處不都是人行道停滿了車輛,看看紅星路那些路邊的攤位,什么時(shí)候能搞的好呢?
追求高檔次的享受要看建立在什么基礎(chǔ)上,其實(shí)我一直認(rèn)為桐城不必打轎的,黃包車營(yíng)業(yè),都因?yàn)殚_(kāi)黃包車的人太多,而劃分了,綠,黃,紅(具體幾種也不清楚)還劃分了單雙日,來(lái)限制同一天城里的黃包車數(shù)量,這就可以想象這些人都是就業(yè)困難,才選擇開(kāi)黃包車,畢竟有點(diǎn)能力的人,或者有親戚投靠者,又豈愿做這拋頭露面的活,現(xiàn)在倒好啊,一句話,說(shuō)取締就取締,后事也不安排一下,都回家自理....
這樣是很不負(fù)責(zé)任的行為!
恩 目前在桐城取締黃包車改轎的不符合桐城的實(shí)際經(jīng)濟(jì)情況,從長(zhǎng)遠(yuǎn)考慮就是要從長(zhǎng)遠(yuǎn)去做。
不是想桐城總有一天幾百年之內(nèi)會(huì)發(fā)展到現(xiàn)在上海這么大,現(xiàn)在就要把上海那么大周邊土地全變成市區(qū)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