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huì),沒(méi)人教
以前看過(guò)惠蘭瑜伽的視頻
動(dòng)作難度挺大
我這個(gè)懶人就算了
第一:沒(méi)人教,
第二:太懶了
看到MM的還是頂,說(shuō)不準(zhǔn)哪邊心血來(lái)潮也學(xué)一下,呵呵
絕對(duì)懶人
不會(huì)去做的![]()
學(xué)過(guò)一點(diǎn)點(diǎn)
太累\太難學(xué)鬧![]()
男生也可以嗎![]()
我超喜歡,
我也在練瑜伽,感覺(jué)還不錯(cuò)。
其實(shí)想練也很簡(jiǎn)單,買張光盤(pán)跟著做就行了,但要求空腹時(shí)練。我是選擇早晚練習(x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