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在國大門口的十字路口,正是南北方向紅燈亮?xí)r,突然看見一輛城管執(zhí)法車從東苑新村飛速駛出,迎紅燈呼嘯而過。我的個乖乖,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這么闖不罰死你才怪。
哪知,李向陽來了————平安無事羅!
桐城現(xiàn)在一共有幾個紅綠燈
七、八個吧。
有紅綠燈對于有些人來說等于沒有
回去看到有些人綠燈行紅燈也在行
牛人、牛車。
終于知道。
社會本來就該這樣嗎?
秋水伊人:
李向陽是誰?
問到心坎里!呵
不知道?
暈
十字路口誰敢暈?
交通法規(guī)那天沒值班。
空谷幽蘭:
交通法規(guī)呢?
你問這話.
我眼角都流淚.
把自己性命不顧.
火車站門前那個車站派出所更黑,天天在那攔車子要錢。
[此帖子已被 獵人 在 2007-11-12 2:52:22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