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桐城龍眠鄉(xiāng)雙西村人,于1997年帶領(lǐng)本村民工在本市包工頭余必海后面做了10個月的工程,工程結(jié)束后,該包工頭拒付其民工的工資,迫于無奈起訴于桐城市人民法院,經(jīng)調(diào)解(
余必海擁有一家酒店和四間門面房,有足夠的能力償還。為什么區(qū)區(qū)20000余元的案件就得不到妥善解決呢?今年初因本人外出打工,委托我弟代理該案,從正月一直跑到現(xiàn)在,期間他了解到該執(zhí)行庭把該案的卷宗遺失了,在案件還沒有了結(jié)就把卷宗卷宗遺失了,桐城法院的某些人你還有職業(yè)道德嗎?你還是人民的法院嗎?什么原因是造成該案無法采取強(qiáng)制執(zhí)行的原因?責(zé)任誰負(fù)?難道要我和民工承擔(dān)。
這些年我若干次跑了桐城人大等等相關(guān)部門,為什么這么簡單的案子一直得不到妥善處理,給我的家庭帶來了極其嚴(yán)重的傷害,20000多元對于貧困山區(qū)人意味著什么?讓我每年春節(jié)有家不能回,讓我年邁的老父親因無法得到照顧意外逝世,桐城市法院執(zhí)行庭的法官們職業(yè)道德,法律所附于他們的責(zé)任義務(wù)良知那去了?難道法律在他們的眼中是為有關(guān)系有背景的人服務(wù)!那法律的尊嚴(yán)和公正性如何體現(xiàn)?和諧社會如何構(gòu)筑?高院領(lǐng)導(dǎo),這是我最后的希望,到高院上訴,希望該案能夠公正及時的處理,如果該案仍然像以前那樣下去,我將用生命的代價(jià)來換回那些所謂的特別是桐城市人民法院執(zhí)行庭法官們的良知!!讓法律的尊嚴(yán)公正性得到的尊重吧。!
余必海住在桐城卅鋪,開的酒店名稱叫“富城”大酒店。
來個黑吃黑吧
桐城法院那些人.能吃算第一了...
以前我們公司法院的人..都是先吃頓再說..可惡
直接申請安慶市人民法院執(zhí)行.
投訴到省高院周院長.
像這樣的事情桐城太多了,桐城法院執(zhí)行庭是一般只會吃喝玩樂不為民辦事的小污吏!
不是吧.太恐怖了.
那好像不是人要的事啊.
他們的職責(z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