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朋友的私家車去合肥。
結(jié)果被交管攔了,還罰了款。
請問:私家車能不能帶朋友出門?
交警攔你都沒有說理由嗎?
是不是你違反了什么交通規(guī)則
你就扯吧!!
---
也不一定,如果你的車是自行車的話。
----
交管沒有罰款的權(quán)利,必須有交警在一起才可以!!
同意,你就扯吧
支持,投訴他們………………
沒有聲音。
人頭馬:你說得不對,交管處罰非法營運可以三萬到十萬的.
請樓主祥細說一下發(fā)生的經(jīng)過.以什么理由罰款的.罰款依據(jù)幾條幾款.罰了多少錢.有沒有按照法律程序?給你開具執(zhí)法文書沒有.等等...........
就是。
鬧不明白。
現(xiàn)在出門要懂得法律常識,沒有人敢隨意處罰你的.
要多讀書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