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心在這里的話我相信他們3個月內(nèi)肯定有時間來上的,你說呢?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30
在不然特殊情況可以請假的嘛,讓大家都知道他們這段時間有事情也可以的呀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31
這個建議行不通的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7-29 15:37
會員有事需要離開3個月以上需要請假我想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36
建議社區(qū)增加一條規(guī)定:把三個月都不上線的會員刪除掉,不然社區(qū)的會員在多也只是虛的,好多人注冊了以后幾乎都不上,那大家玩起來也沒什么意思了,這樣做社區(qū)的人氣并不會減少。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23
可能吧,我只是感覺社區(qū)的會員已經(jīng)不少了,可是來上的人卻不多,應(yīng)該想辦法改變一下現(xiàn)狀了。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39
QQ上都有這樣的規(guī)定,不過我也能理解社區(qū)的難處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48
理解,理解。。。。。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5:56
我只是一個普通會員,提個建議而已,不支持你就直接說不支持就可以了,需要說那么多嗎? 孤獨的人 發(fā)表于 2009-7-29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