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公交 等公交的時候,總是看到有一些三輪車會搶先占了位子,公交來的時候都沒地方停,尤其是太陽城那,早上上班的時候看到長途車停了一排 , 都沒人管的, 桐城的交通真是太亂了。!
桐城的交通本來就亂
不過聽說明年三輪車好像就不準跑了吧
聽說了,換“的”了,不過依這樣的交通狀況,
到時候也好不到哪去,治標不治本
也是,桐城現(xiàn)在應(yīng)該取消那些小三輪,
現(xiàn)在的 桐城那項是個市哦,比人家的縣城還要差啊,交通就更不說了。小三輪快點取締吧,
不是吧,桐城也沒有那么差啊,國慶回家的時候,感覺新車站的路口,行人都不讓閃紅燈了
比以前好,慢慢來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