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住
環(huán)境衛(wèi)生
交通發(fā)展
現(xiàn)代城市的歷程軌跡,哪一個不是拆遷的軌跡?
市民生活條件居住條件越來越好才是硬道理。
---------------------
再說了這物權(quán)法10.1也開始實行了。≡撗a償?shù)囊a償。
應(yīng)該維權(quán)的還是要維權(quán)!
達不到被拆遷人要求,也還是可以當釘子戶的嘛?
釘子戶一多,就是國務(wù)院說要拆遷,他也是拆遷不了的嘛!
----------------------
還有一點就是桐城就一個北大街嗎?
就一個北大街有古街筑嗎,就一個北大街只有古文化嗎?
應(yīng)該保留的我相信政府還是會保留的!是不是?
-----------------
其實道理很簡單的,你要大鍋飯還是要改革開放??
文化不能沒有,但文化也不能當飯吃,當房子!
難道拆了一個北大街,桐城就沒有文化了嗎??
拆遷也得依法拆遷,沒依法的拆遷,我相信當然不能得到市民的認可!
但被拆遷戶有絕大多數(shù)贊成,我相信這項決定還是得人心的!
涉及到整體市民和心聲,何不舉行聽證會?如果人大通過,你也是沒辦法的了!!
---------------------
本文暢敘的意思,并不是抨擊大家,只是表明個人觀點!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7-10-11 15:35:17 編輯過]
暈
還能有幾個??
不是字面意義上的桐城只有一個!!
有人說一座城市總該有自己的特色
難道只有一個北大街才是桐城的特色?
再說了拆遷還是會保留一定的特色嘛!
哎,竟然有這種論調(diào)啊,
每個城市應(yīng)該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城市里都是高樓大廈千編一律的話.........
不認識。
呵!!打擾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