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林子 在 2007-10-11 15:14:17 編輯過]
悲傷呀,這就是醫(yī)院嗎?
這還叫醫(yī)院嗎?看了真讓人心寒,這些醫(yī)生真的沒醫(yī)德。。。
我不常上桐網(wǎng),可經(jīng)常看到不和諧的事,先有到蘇州長途車的卑劣行為,再有狗咬人事件,還有高中女生回家路上遇害,今天又看到醫(yī)院不作為,不大的桐城,怪事卻層出不斷.....
也許我們不能改變什么,但總可以給受害者一些安慰,一些支持,一些幫助.....
桐城真的在變?
。。氣憤!
文中提到這些醫(yī)生 要槍斃。
他們就沒有親人嗎?
面看一片繁榮,其實是一團亂麻!
要好好的整治。
我們要堅強的活著.
brightmoon:
通過法律途徑上訴,再通過媒體來讓民眾討論?傊尫珊蜕鐣聛碛憘說法。[/quot
人心就一個,"黑"
看了這遍文章
我心寒!
繼續(xù)頂貼。
有沒有桐胞是做律師的,給幫幫忙啊。先幫謝了。
心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