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fēng) 在 2007-10-10 12:01:55 編輯過(guò)]
望穿秋水
朱小姐的貼..
難得啊!!支持!!!!!!!!!
嘿嘿............
心知肚明
還就我認(rèn)識(shí)你!
看到這個(gè)題目想到的是這首歌
沒(méi)想到打開(kāi)真如所想
所謂心想事成吧,呵呵
返回把歌完整聽(tīng)一下,
最喜歡一開(kāi)頭那個(gè)男聲嗷嗷叫的一段。。。
日子不舒心
燃燒過(guò)往
期待一個(gè)新的。。。
我的理解可對(duì)
(順便再聽(tīng)一下音樂(lè)。。。)
呵呵,你玲瓏剔透。
我透骨酸心。
沒(méi)有這么嚴(yán)重吧
破除舊的,新的才來(lái)
在感情里面,無(wú)奈多了就成為了傷害。
歡迎西子姑娘,等我時(shí)間充足了,再博來(lái)博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