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不是很大,但市區(qū)總是還要點(diǎn)形象的,以前小公交東沖西撞,現(xiàn)在換成大公交了,交通是好多了,可是也出現(xiàn)了新問題!
喇叭聲音太大,市中心就那一小塊,人口相對集中點(diǎn),公交車速度快就不說了,呼的一下到你旁邊,猛按喇叭,那喇叭我的個(gè)怪怪,鬼哭似的,直接讓你當(dāng)時(shí)失聰?赡芩緳C(jī)同志認(rèn)為自己的車最大,顯擺一下把喇叭一直按,把別人嚇得跑多遠(yuǎn)那才叫威風(fēng)。
相信這樣下去,不久的將來,桐城的市民老了都要帶助聽器了。
暈,咋沒人出來管管呢~~
我好久沒回去了,還沒看到這樣的現(xiàn)象~~
希望回去的時(shí)候有所改善~~
桐城的交通本來就不好,加上這些年的私家車不斷的上升,道路真的要好擁擠。桐城人真的很有錢嗎?為什么私家車越來越多?可是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這些馬路殺手真的好可怕!
桐城說大 不大 說小也不小了 對現(xiàn)在交通要道 路口也不少 但我看到的紅綠燈只有一處
我記得好早以前在和平路與二中那邊那條路上有過紅綠燈也不知道何作廢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