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老是要刷屏才能看到最新回帖,
大伙是否都這樣?
還是我的本本有毛病?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做BBS服務(wù)器要不了多大啊,反正不是網(wǎng)速就是服務(wù)器的問題了
可以判定是服務(wù)器問題,
我的本帖居然在“我的主題”和“我的回帖”兩個目錄下均有顯示,
唉,
可憐的桐網(wǎng)服務(wù)器啊
玉壺春:
你也用我的回貼?很方便.
我電腦水平很差的,
只會收發(fā)郵件,瀏覽信息,用Word、Excel編輯文件什么的,
超級落伍者!
哈哈
玉壺春:
哈哈,很高哦.
![]()
又損我了
點數(shù)很高
仙客來: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是有一點不能及時刷新紀(jì)錄..
該是和電腦的系統(tǒng)也有關(guān)系!!
我換別的機器,可以自動刷新..
dongdong:
仙客來:
我上其他網(wǎng)站沒這情況的,
估計還是服務(wù)器有問題。
是有一點不能及時刷新紀(jì)錄..
該是和電腦的系統(tǒng)也有關(guān)系!!
我換別的機器,可以自動刷新..
老弟,我用的是Win XP啊。
仙客來
好久不見
是的
好久不見!!
我這可以,自動刷新的。。。。。
桐網(wǎng)服務(wù)器確實還存在問題
不是有位黑客帶頭大哥說過嗎
沒有絕對安全的網(wǎng)站
更沒有絕對完美的服務(wù)器
我原來用新網(wǎng)的都經(jīng)常出問題
弱水知寒:
恩,這里可能被人放了點東西,我在任務(wù)管理器里經(jīng)?梢砸姷揭裕俗珠_頭的進程,不知道是不是桐網(wǎng)里 的
深有同感!
最近機子老出問題撒
有沒有管這方面的事呀
看來是沒人管咯
現(xiàn)在就有嚴(yán)重的問題,
字碼得多一點就發(fā)不出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