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很不錯啊!~
可是家里就是沒什么聽。。郁悶。。。
很喜歡他唱歌時個表情 淡淡的微笑
不過這個視頻太慢太慢了,我電腦裏有,聽自己的先啦
好好~!我很喜歡這首歌。我自那天在你空間聽了很久。。。我發(fā)現(xiàn)我們的風格是那么的相似,
這首歌好想出來不久~
看得出來,你也很喜歡這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