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是SECRET GARDEN樂隊的一首曲子,它讓人象迷失在神秘的叢林里,黑暗的看不到天,找不到出口,沉溺在這樣的黑暗中,象一個人孤獨的坐在路邊大樹的陰影下,靜靜看路上人來人往,別人看不到你你也不想被看到,因為你害怕,因為你孤獨,你知道這不是什么好事,但只有這樣,受傷的心才能感到一絲安全,這樣的孤獨一直在誘惑你。。。
Tears
如果有人為了《黑色星期天》自殺,我很奇怪。
但是,如果有人為了《Tears》流淚,我一定都不意外。
當你一個人陷入沉思時,心情不好時,幻想生活時,這首鋼琴曲是你的必備的一首永遠值得收藏的經典曲。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中文翻譯成《雨的印記》,出自韓國最擅長描會愛情的音樂家YIRUMA之手,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一個星星滿天的夜晚,忽然間一場雨,讓YIRUMA有感而發(fā)寫下Kiss The Rain這首曲子。
I Miss You
很美的一首曲子,象一股清泉,從山上緩緩流下,清涼的泉水正好可以洗去心理的憂傷與煩惱,使自己平靜,是啊!我不是一向主張要快樂多與憂傷的嗎?今天的我怎么了?心理如此沉重,象壓著一座大山,呵呵,聽音樂,閉上眼睛,用心去聆聽這美妙的音符,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一切一切……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4-20 15:14:22 編輯過]
PS:還有《Childhood Memory》這首童年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專輯,讓人回憶起過去的時光
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就一點心情都沒有啦
一想到明天要工作就高興,不工作哪里掙錢呢,國慶大假把我放呆了
都非常好聽
![]()
謝謝東東夫人的誇獎笑飲毒酒:
都非常好聽
嘿嘿,如夢系TC人,吾系HK人
人間過客:
怎么都是繁體標題?
香港銀啊,磊猴啊~~
繁體只因自己中意吧
黑色星期天我有一次連續(xù)聽了10遍也沒有自殺的念頭。。
流言都假的。
覺得還不錯的。
呵呵 我也覺得這歌沒什么呀
不是同道
能跑一起么?![]()
[此帖子已被
我也去你們群里看看去。。哈哈
群號碼我弄到手咯。。哈哈
49262329
是這個吧。。
那群真忙。。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