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夏妹妹
回憶童年了
謝謝游俠,幫我把歌詞貼出來(lái)了,
偶人比較懶呢
你發(fā)歌
我發(fā)歌詞
組合呀!
呵呵,那是,今天趁人少,多發(fā)幾首.
人多了,人家要罵的
很好...很喜歡..
相信很多人都會(huì)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