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你。你的模樣沒有太大的改變,似乎蒼老了一些。
是的,轉(zhuǎn)眼7年都過去了。歲月總會(huì)在我們臉上留下一些痕跡。
曾無數(shù)次假想我們偶遇的情景,以為自己會(huì)瀟灑地對(duì)你微笑“哦,你還好吧?”
但是沒有。見到你的一剎那,心里怔住了,下意識(shí)地低頭不語。我想,你應(yīng)該還認(rèn)識(shí)我吧?可你也未置一言。
還是這樣!你一直都是這樣。
多年前,我就明白我們是同類。一樣的羞澀、內(nèi)斂、懦弱,一樣的不善言辭。在那些日子里,猜測(cè)、琢磨彼此的心思似乎成了我們的必修課。
在你身上,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我們就象是對(duì)方的鏡子。不想自己終日在等待與徘徊中度過,我選擇了放棄。
回憶慢慢襲來。熟悉的電影與街道、早已不存在的小酒館,唯有不變的老歌在耳邊輕唱“將這樣的感觸,寫一封情書給自己祝福...”
云淡風(fēng)輕的日子不在,我們逐漸老去。
未來的人生里,還會(huì)有幾次偶遇?
為什么你不說話?下次你會(huì)對(duì)我說“嗨,你好!”嗎?
呵呵 這樣不很好嗎?
時(shí)間可以淡忘一切的.
唉,無語....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大好的時(shí)光又有多少值得你去浪費(fèi)~~~~~~
光陰似箭,瞬間即逝啊!
原來分手了,
真的就什么都不是了。
呵呵 姐姐也不全是的呀
有些人分也了還可以做朋友
有些人分手了可能就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吧!
恩
那樣的男人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呵呵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不小得么情況 不發(fā)表意見了
男人害羞不是錯(cuò)
害羞不是女人的專利
曾經(jīng)的猜測(cè)對(duì)彼此也給過我們快樂
分手了也不是什么都沒有了啊
可以做朋友的嘛
只要你不要想太多
一樣很快樂啊
呵呵
一段青春年少的回憶罷了~~
歌詞里還唱“猶記得當(dāng)年我們還年幼”~~
其實(shí)我們還很年輕!。
老只是心態(tài)!
在愛情的道理上,沒有誰對(duì)誰錯(cuò)~
其實(shí)分手之后,可以做朋友的~那也得看雙方的意見!
舒服就好
分手之后
其實(shí)大家彼此都想說話
只是說不出,只能用眼神說
分手了!留下的只有回憶了!
有很多分手之后,還是無法忘記,合好如初。
其實(shí)我們還很年輕。!
老只是心態(tài)!
</div>存在即是合理
自己過得快樂就行
如果不快樂呢
試著
改變
如果改變不了別人
那么
只有改變自己了
LS說的情況
現(xiàn)實(shí)生活中很少存在

呵呵
一段青春年少的回憶
內(nèi)向的人應(yīng)該找外向的人。。。
性格互補(bǔ)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