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南哥 發(fā)的都是精典呀
不錯 值的欣賞.
好慢
等不及了``````
好久沒發(fā)FLASH,試試哦
呵呵 記得南哥說過
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 不等怎么會有如此美妙的音樂讓你欣賞呢
樓主干嗎發(fā)這么個惹人傷心的歌啊
害我啊```
這是名曲哦
閃亮的天鵝: 樓主干嗎發(fā)這么個惹人傷心的歌啊害我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喜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