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似乎沒有必要考研.
坐在教室的我如一具軀干或者是一個(gè)影子,
無心,無力,無聊的看不進(jìn)去一個(gè)字.
看了<<士兵突擊>>
電視里的許三多說過世界上最經(jīng)典最簡(jiǎn)樸的一句話:"活著就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好好的活著就是有意義的事情,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要好好活著".
還有一句不知道誰說的話:"其實(shí)人生的大部分時(shí)間是在做沒意義的事情".
我無語.
覺得考研就是一種無意義的事情吧,
秋色無邊,歲月無痕.
轉(zhuǎn)眼間,又是一年月圓中秋時(shí),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像籃球劃過的一殺那,
句號(hào)其實(shí)就是那一記投籃.
多學(xué)知識(shí)吧 ,將來會(huì)大有用處的!我現(xiàn)在想學(xué),都不行了。
祝你考研順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