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朋友昨天突然對我說:‘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吃驚的問;為什么。她有點無奈的說“我比他大。” 我大笑說她傻;“現在都什么時代了,還管那些”。她沒有理會我說什么,向是對我說又是自言自語“其實我男朋友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也肯聽我的話,是我自己覺的有時候我們在一起不像一對情侶 反而跟像姐弟! “你們談了幾年了” 她看著我答非所問的回答“我跟他學校里就開始到走上社會,一直在一起 沒有爭吵 沒有煩惱,這次分手就因為我比他大一歲。 我無語…… 用手勢示意她繼續(xù)說。她說:其實我跟他有過一次的分手,剛畢業(yè)去北京實習的時候,我也對他說過分手的。后來是自己太想他了 放心不下他,給他打了電話 我們有好了。; 我笑著問她:“那…這次呢?會不會像上次一樣。” “不會”她肯定的回答我:“這次是我想了好久的,分手的時候我們什么也沒有留 他的相片 電話號碼 QQ里所有他的資料,我全部刪掉了”;
記的她走的時候對我說:“今年都不會再戀愛了,要談也等家里給介紹了。我跟他的事家里人也知道的 他們不知道我比他大, 知道了,也是不會同意的。:
她真的很堅強 跟我說的時候,好像說的不是她的事情 沒看到她難受的表情,一直她都是微笑的說。 今天她的朋友跟我說;她已經好幾天沒吃飯。她跟我們說話時候表情都是裝的 。
無語……
大一歲又不是大十歲
真是地
作為她的朋友 我不能對她們的愛情多說什么,只有在這段時間去安慰她 開導她。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不一樣。
我覺得是她自己想的太多了...
對我好,聽我話----嘿嘿不覺得聽自己話的男生就是好
不過因為年紀分手還真好耍
女大一,甜蜜蜜
女在三,抱金磚。。。。。。。。我們這邊的話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