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新村26號樓與農(nóng)行宿舍之間的一小塊空地,現(xiàn)在被城建局強行建立菜市場,此菜市場一旦建成將成為政府侵民、擾民的象征。此舉政府不是在方便民眾,而是在把立即仍在居民門前,是在攪亂居民的正常生活,是把臭氣送進(jìn)千家萬戶,還談什么“創(chuàng)建文明城市,構(gòu)建和諧桐城!闭羰遣槐M快停止此侵權(quán)行為,矛盾將進(jìn)步激化,后果將不堪設(shè)想。故此敬請市委市政府領(lǐng)導(dǎo)以民為重,盡快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失信于民,愚弄百姓。





------------------------------------------------------------------------------------------------------------------------------------------------------------------Copyright © 2007 tongchengyinsah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那還好些喲,總還是按排一個規(guī)定的場所,
偶家以前的東關(guān)菜市場好好的在那個學(xué)校邊上不搞
現(xiàn)在般到我家邊的一條馬路上,露天菜市場,相當(dāng)"高級"
路邊全是賣肉的老板放的那種木長凳子
一條路兩邊放了這些,剩下還有多寬?
我晚上回家那個破路又沒有燈,路呢又不平
我?guī)缀羰堑沧策M(jìn)家門,唉............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