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xiàn)在都定居合肥了,老大不小了,開始辦準(zhǔn)生證了,需要村里開證明,然后到鄉(xiāng)鎮(zhèn)計(jì)生辦蓋章,這個(gè)章就難了,需要我現(xiàn)在所住地開接受管理證明,或者交500元押金才可以,我沒有這樣了,不過合肥的居委會(huì)還很不錯(cuò),就給她村里的證明也給我辦了,真的很感謝。
為了不以后有麻煩,我想把戶口東西遷出來,也需要很多手續(xù)問題,1.派出所開個(gè)戶籍證明,這個(gè)還好說,10元就搞定了,但還要我寫申請,村里還蓋章,然后到鄉(xiāng)鎮(zhèn)去蓋章,我還沒有去辦,(我樓下的正好也是桐城人,她說都交了500了,但鄉(xiāng)鎮(zhèn)的章還沒有蓋,還需要回家),資料準(zhǔn)備齊全了,交給所住的派出所,然后才能拿到準(zhǔn)遷證,這樣才回去辦遷出證,再拿來,遷戶口派出所還有登記表,需要計(jì)生部門蓋章,這個(gè)難題真的難解決啊。難道桐城管理比別人嚴(yán)格嗎?還是故意刁難?在合肥,我證件拿好了,到這邊都直接給你辦了,都是很好的,為什么呢?政府能有人具體管理這些事情嗎?能規(guī)范起來嗎?為了一個(gè)證件,別說路費(fèi),就是腿也跑短了半截啊,痛苦啊,有管的嗎?
![]()
兄弟沒看桐城網(wǎng)的新聞嗎?這幾日汪純瑩和卓小靜都到下面去檢查計(jì)生工作了,,現(xiàn)在政府的工作有50%的精力都在計(jì)生上,,下面的人都很怕啊
[此帖子已被 andy001 在 2007-9-20 21:14:45 編輯過]
呵呵
桐城現(xiàn)在只要有錢都就好辦事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