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瘦,燕飛空樓,終難忘,一夕曾風流.雨起風后,香消魂走,人也醉,往事不再有.
往事如煙, 風吹云散,
此情此景, 讓我心憐.
[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 在 2007-9-19 1:20:56 編輯過]
想送你一首我比較喜歡的詩
李清照的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wo 我也不知道啊
去幫你找
謝謝東哥了,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朋友感覺這首怎么樣
.
[此帖子已被 段臣風 在 2007-9-19 0:16:07 編輯過]
很有意境...
荒涼 無奈...
簡單順口 我喜歡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寫得太入魂了...
李清照,一個命運坎坷的女人 引用某人的話說她的詩感情細膩 有時能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
某人?呵呵,謝謝賞臉!
希望你快樂,
心中沒有苦只有甜
臉上沒有淚只有笑
呵呵,看你說的,只是到八月,我傷感一下也不行呀,
我只是在桐網里里傷感一下.
出了桐網就不傷感了.
相思如酒,散入花愁,夜風柔,對月空揮手。霧冷街口,舊樹新鴉,看路人,能否皆白頭?
蝶戀花瘦,燕飛空樓,終難忘,一夕曾風流。雨起風后,香消魂走,人也醉,往事不再有。
大開眼界!歡迎各位常來文學空間走走!
不像是有出處的,自己填的詞
LS 回的好或,頂一下
明月清風老樹,輕云平渚孤舟,欲學老翁求一醉,盡日不思愁。
紅顏彈指白發(fā),啞漏剎間千秋,南柯一夢終須醒,無顏再回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