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tcwuxiao 在 2007-9-14 11:32:38 編輯過(guò)]
這種事總是很敏感........
不好說(shuō)!!
哎,桐城市民網(wǎng)就是那樣,我都好久沒(méi)上了。
MS要上焦點(diǎn)訪談才能引起重視。否則民間的聲音就這樣被埋沒(méi)?
真煩躁,偶發(fā)的貼被斷章取意了哦.
不奇怪
大家多贊贊政府吧
有是時(shí)候稱贊也是一種羞辱
我覺(jué)得你還沒(méi)到什么西方國(guó)家,就在這盲目說(shuō)西方言論自由,毛主席“沒(méi)有調(diào)查就沒(méi)有發(fā)言權(quán)”我想問(wèn)的是“你們調(diào)查了嗎?就在瞎這嚷嚷!正個(gè)一糞青”
言論的自由代表著什么?國(guó)家的進(jìn)步??
幾千年的封建中國(guó),我們這一代算是很幸福的,有事沒(méi)事可以在網(wǎng)絡(luò)上嚇嚷嚷, 難道這不是中國(guó)的進(jìn)步!
如果后退幾百年,你說(shuō)出這樣的話,早就滿門抄斬了!“
“人權(quán)”這東西 你想怎么樣?你要什么樣的人權(quán)??
北大街的改造對(duì)桐城人來(lái)說(shuō)是好事!我是這么看的!
可能改造牽扯到你的個(gè)人利益!
城市的改造對(duì)每個(gè)發(fā)展中的國(guó)家都必須經(jīng)歷的!沒(méi)什么好說(shuō)的!北大街也算不什么老街,我以前就住在北大街,里面好建筑都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我覺(jué)得桐城領(lǐng)導(dǎo)的手腕不夠狠,你看看合肥的拆圍工作開(kāi)展的是什么樣的力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