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小花匠 在 2007-9-9 22:05:1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小花匠 在 2007-9-9 22:11:3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小花匠 在 2007-9-9 22:14:49 編輯過]
聽不懂,當(dāng)時(shí)調(diào)子還可以,狼我喜歡,
建意,大家看一本書 《狼道》
小花匠:不好意思,還不太習(xí)慣桐城網(wǎng)這個(gè)模塊,請多包涵! [此帖子已被 小花匠 在 2007-9-9 22:14:49 編輯過]
我們已經(jīng)聽見了.
慢慢就好了
很好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