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新東方,世紀(jì)城是干什么的。
好象是在開發(fā)區(qū)那邊的一個樓盤吧, 在桐樂家園的東面,靠近高橋大王了.
不知道現(xiàn)在有沒有開發(fā)呀, 早就聽說了
是在開發(fā)區(qū)那邊的一個樓盤,規(guī)模滿大的一個社區(q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