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代初,大概是1995年吧,當(dāng)時(shí)進(jìn)廠需要集資,我因無工作,就拿了500元進(jìn)了桐城毛巾廠,本來是要1000元的,后來說好剩下500在工資里扣,就沒交,但上班才知道,原來廠子不景氣,更談不上管理,沒有發(fā)展,就想走人,但進(jìn)來容易,出去難,走可以,錢沒有,也投訴過,但
不好意思,點(diǎn)錯(cuò)了,沒發(fā)完。
投訴過,但沒結(jié)果,后來就不了了之。
今天提到這個(gè)問題,倒不是因?yàn)槟?00元錢了,但那時(shí)的500元對我和許多人來說是可觀的數(shù)字。
今天就是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因?yàn)槟菚r(shí)和我同樣遭遇的人還很多

其實(shí)當(dāng)時(shí)《勞動(dòng)法》剛實(shí)施,我們一共11人也到市勞動(dòng)局起訴了,也勝訴了,可廠子后來又反訴到了法院,我們知道,官司肯定能贏,可時(shí)間秏不起,經(jīng)濟(jì)也有限,后來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